㵾睲

不用关注我,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突然不见
而且写的也不好,是初高中写在本本上的,我只是打下来。。。
不过是个被es2pua的零P罢了

我的夜莺(完)

她像是一个守着孤城里的玫瑰的孤魂,玫瑰开得又多又密,没有一朵属于她。

但雷狮仿佛就是那朵属于她的玫瑰,仗着雷狮还小,凯莉有时候会把一些连安莉洁也不知道的事告诉雷狮——不是什么秘密,只是一些情绪的发泄口。安莉洁完全能够知道这些事情,但是凯莉不想让安莉洁太过担心。

她听说在某个星球上有一个叫做小王子的故事,她一直都很喜欢,但更喜欢的,是夜莺与玫瑰。

她不是自由的小王子,无法离开自己的星球,雷狮也不是需要被玻璃罩子保护的玫瑰。如果非要说的话,凯莉喜欢将自己比作夜莺,将雷狮比作红玫瑰。

尽管没有任何依据。

但如果可以的话,也想感受一下血液离开身体的感觉呢。

“帕洛斯说你像黑玫瑰呢。”

身下少女的眼神变得越来越迷离,雷狮几乎控制不住亲吻的欲望,于是叫醒了凯莉。

但是凯莉说:“雷狮,吻我吧。”

“呵呵。”雷狮轻笑。

他太了解凯莉了,以至于她的身上多了任何东西他都有察觉。

比如舌尖的毒,带刺的齿。那柔软的胸怀为何藏着伤人的暗箭?那有着心脏跳动的胸口为何藏着尖锐的匕首呢?在他喜欢的芊芊玉手中为何又会藏着一根银针呢?

可这些为什么真的不重要了。

当雷狮听到凯莉说:雷狮,吻我吧。

他已经失去了选择的权利。

但在那之前,他想得到一个答案,一个不会让他后悔的答案。

“我可以吮吸你的血液吗?”

“这句话有点色情呢,当然不行。”凯莉伸手搂住雷狮的脖子。

“为什么呢?你害怕我吗?你怕我恢复记忆吗?”

“什么…你,安莉洁告诉你的,对不对?”凯莉不是傻子,很快就想明白了。安莉洁今天反应异常,一定是背着自己做了什么事情吧。

“凯莉,你会不会后悔当初没有准确地刺入我的心脏呢?”

狂妄自信如雷狮,此刻也害怕听到伤人的话语,他抛掉了一切,强迫自己遗忘了凯莉身上的所有暗器,吻了上去。

凯莉呢?凯莉此时脑里乱作一团。

她当时是为什么要准备这些暗器?为了杀雷狮?为了不陷入折磨自杀?

身上的暗器不是专门为雷狮准备的,在她认清自己的处境之后就一直在身上隐藏着。当雷狮说他知道了一切后,长久的恐惧包围她,她下意识地将手伸向暗器。

但是雷狮竟然真的吻了下来。

她现在什么都不想做,她只想紧紧抱住雷狮,再加深这个意味都没搞清楚的吻。

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呢?

就在某一天,凯莉不厌其烦地和父母交谈,但不能回话的星月刃只能无助地上下移动。受够了这样的沉默的凯莉实在无法忍受,抱成一团哭泣。听到动静的雷狮没有拥抱她,只是蹲在她的面前,一言不发。

凯莉哭了大概有半个小时才忍住这铺天盖地的委屈,但都是低声地抽泣,没有发出太多的声音,她猛地站起身,因为低血糖有些眩晕,一下子往后倒去。就是在那个时候,雷狮把她抱在了怀里。

“你到底在憋什么啊?在我面前不能哭吗?”雷狮有些无奈地问。

“…你懂个屁啊。”凯莉呜咽着回答,总算是放肆地哭出了声音。

 

凯莉推开了雷狮:“雷狮…等等!”

“抱歉,我违约了。但这一直是我想做的事。并且在未来,只要你对我表达出一点点的心软,我都会把那当作同意的信号,然后去找你麻烦。”

“欸?我觉得这里不应该是这种话吧?难道不该是什么浪漫的告白吗?”

“我可不会说那种肉麻的话。”

“但是我有点失望呢。”

“你现在有杀了我的机会。”

“我有点不忍心。”

“嘶——”凯莉被雷狮突然的抱紧弄得有点疼。

“你知道这句话的是什么意思吗?”

凯莉没有正面回答,反而说起了自己的事情:“雷狮,我自从遇到你,就在幻想自己的死亡场景了。毒药?刺刀?溺水?跌落?每一个死法都丑陋得让我不想面对,但我的心告诉我那一天总会到来的,所以我真的很害怕。但你有时候真的坦率得过分啊,你一对我笑,我就会对你放下警惕,这对我来说是很不妙的。”

“但要我对你下死手吗?那对我来说也太残忍了。你知道和我在一起你会承受多大的风浪吗?”

凯莉想要活下去,更想好好的活下去。

但是如果要让雷狮也陷入困境,凯莉还真的有些犹豫呢。

不想杀他,不想害他,不想他受伤害。

要说这辈子最后悔的事,那就是把雷狮送了回去。

要说这辈子最正确的事,就是选择留下了雷狮。

“其实我也一直活在风险中呢。魔女为什么要收养我呢?是否有什么阴谋,但凯莉,或许我输的很厉害,毕竟我动心太早了,太早对你卸下防备。但这是我最幸福的事情。”

“你这不是很会说肉麻的话吗?”

“是心里话哦。”

这次是凯莉主动吻了上去。

她甚至比雷狮忘得还厉害,除了雷狮她什么都不记得了,甚至不记得自己。在深吻中她甚至止不住地想:这个在和雷狮接吻的人到底是谁,这种卑劣的人真的配得上了雷狮吗?为什么和雷狮接吻的不是自己呢?为什么自己没有早点发掘这种别样的情感呢?如果把自己的秘密都告诉雷狮,雷狮也一定会理解吧?雷狮一定不会背叛她,一定会努力帮她吧?为什么她没有多相信他一点呢?

察觉到凯莉的泪水,雷狮有些慌张:“怎么了?凯莉?”

凯莉不停地去捕捉雷狮的唇:“不要离开我…”

凯莉的不安透过整个身体传给了雷狮,雷狮感受到她颤抖的身躯,不再想着脱离,和凯莉一起陷入了深渊。

不管未来如何,此刻我想吻你。

如果有鸟的鸣叫,会是心脏被刺入的痛吗?

如果你有一朵玫瑰,可否赠与我,作为悼念品呢?

如果我们注定要亲吻,那你愿意接纳这个曾经深深怀疑你的我吗?

如果我说这颗心只为你跳动,你可否剖开我的胸膛,倾听它的诉说呢?

两人结束了漫长的亲吻,雷狮想起了早上的凯莉。安莉洁来找他后,告诉了自己凯莉的行踪,他就站在一棵树后看着凯莉,凯莉一旦闭上眼,冰冷的身躯和微弱的呼吸都将变成死亡的预警。

很久以前,雷狮就在担心着这样的未来。

雷狮紧紧抱住凯莉:“凯莉,我果然还是想杀了你。”

好想永远留住她,深入无人之境。

而凯莉,亦是如此。

“好巧,我也是。”

两个同样没有安全感的人,将此作为,唯一的寄托。





好吧,终于写完了(其实是码字结束,改了一下原本的be结局,但是又没改太多,毕竟是之前写的已经忘了我的脑回路了...就这样吧)


评论(8)

热度(5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