㵾睲

不用关注我,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突然不见
而且写的也不好,是初高中写在本本上的,我只是打下来。。。
不过是个被es2pua的零P罢了

我的夜莺(8)

“太子!圣山族圣女求见!”

“嗯?”雷狮转过头,“谁?”

“安莉洁。”卡米尔说出了名字,帕洛斯在一旁补充:“经常跟在凯莉身边那个蓝头发的。”

雷狮瞪了一眼帕洛斯:“你们出去吧,把她带进来。”

安莉洁进的是雷狮的卧室,可以说是相当私人的地方了,里面没有想象中那么复杂,在一旁的衣架上挂着一个斗篷和王冠。安莉洁曾经会见雷狮的父亲时看到过:“你的即位仪式也在今天吗?”

“嗯。”

“…我们来做一个交易吧。”

“你那里可没有什么我想要的东西。”

“雷狮,接下来的话你要认真听。”安莉洁手心向上,“我有一个果实,是创世神遗留的的果实。她的血液能治愈伤痛,她的骨肉能复活死尸,她的力量能统治宇宙。”

在安莉洁的手心,一颗果实形状的冰块不停地旋转。

雷狮上前两步:“这倒是个好东西,怎么会在你那里?你不怕我直接抢了?”

“这很重要吗?”安莉洁反问,“你不用抢,我向你承诺,将这个果实给你,但你要接受一次洗礼,我会将你脑海中有关凯莉的所有记忆抹去,并且要你起誓永远不会出现在她的面前。只要你能做到,我就把果实给你。”

雷狮沉默了很久:“听起来还不错。”

安莉洁握紧了拳头:“那么,要交换吗?”

“不。”雷狮直接拒绝了,安莉洁本来都要打出去的拳一下子放松了,她眨巴眨巴眼睛,有些疑惑:“为什么?你不想要吗?就算不想统治宇宙,复兴雷王星也是需要的吧?”

“没有果实我自己也能做到,依靠果实的人才是最烂的吧。”雷狮坐在床上,挥挥手:“没有别的事就出去吧。”

安莉洁没有动,那个冰果实飞到了雷狮面前:“既然如此,我还是打算把这个果实给你,并对你进行洗礼。”

“你什么意思!”雷狮站起身,却看到那果实慢慢变成了凯莉的模样,雷狮还没来得及反应,又一个小小的装满了红色液体的瓶子飞到了雷狮身边,“这是凯莉的血。”

“如果你愿意相信我,喝了它。如果你愿意相信凯莉,就珍藏吧。”安莉洁离开了。

 

凯莉正抿着红酒,仿佛一个优雅的贵族。安莉洁回想起早上做的荒唐的决定,竟然能有点后悔。

雷狮是个很精明的人,她很怕自己的行为给凯莉带来伤害。

注意到安莉洁的视线,凯莉转过头:“怎么了?”

“凯莉,有机会我们一起出去旅游吧?”

“好啊,要带他吗?”凯莉用眼神指了指安迷修。

“当然要啦,凯莉也要带哦。”

“我能带谁啊…现场绑架一个?”

“一定会有的。”

好吧,也不知道你哪里来的自信。

凯莉用眼神表达了自己的怀疑。

“安莉洁小姐,你打算在这里待多久呢?”安迷修说话了。

“哦?你有事吗?那不用陪我的。”凯莉看到安迷修的表情有些严肃,脑中稍微计算了一下时间,“你又要回去祈祷?”

“嗯。凯莉,千万注意安全。”安莉洁站起身,留了一桌一椅,其余的全部毁灭了。

安莉洁离开后没多久,有稍微胆大一点的人凑了过来:“凯莉?”

凯莉在脑中对了半天的人:“你是?”

“我只是一个无关紧要的人,我可以邀你共舞一曲吗?”男子极为绅士地伸出手。

“你不害怕吗?”

“能和这么美的小姐共舞,哪怕是死也不足为惧。”

凯莉的眼珠子滴溜溜地转了转,随后微微一笑:“好呀。”

“那么…”

“不好意思,她有约了。”从旁边伸出一只手抢先牵住了凯莉伸出的手,凯莉和男子都是一惊。雷狮的唇角勾起,眼神却极为不善,凯莉皱起眉:“你干嘛?”

男子有些尴尬的笑了两声:“我不知道她是您的人…”

有不少人看了过来,随即又立马转头。

雷狮竟然在和一个男人争凯莉——那个星月魔女!

一定要当作没看见,最好是赶紧离开现场。但如果这么做了就是对雷狮的大不敬。

所以无视无视无视。

“凯莉,你!算了,跟我来。”

“喂!别扯我,很痛啊!”

 

凯莉再次被雷狮甩到床上,不过这一次不一样的是在雷狮的床上。该说不说,皇族的床就是不一样,凯莉以前被甩到床上还会弹一下,在雷狮的床上则直接陷下去了。这种失重感让凯莉有些慌张,立刻抓住了雷狮的手臂:“雷狮你找死啊!”

“在雷王星可不要说这种话,大小姐。”雷狮在凯莉的脖颈处呼出一口热气,随后陶醉地闻着:“要是被别人听到了,可能会死哦。”

“放开我!我又不怕死!”凯莉挣扎了一会儿,雷狮才懒得和凯莉继续这些无聊的开场白,干脆也踢掉鞋子上了床,双手撑在凯莉身边,“来回忆一下过去吧。”

“哦。”

于是凯莉真的开始回忆过去了。

她第一天把雷狮抱回家的时候,铺了点软垫就把人放到了篮子里面,半夜雷狮一直哭个不停,她只能向父母求救,可被变成了星月刃的父母没有语言功能,只能不停地摇晃。

“要抱起来晃?”凯莉艰难地理解着,得到了父母的肯定。

凯莉回忆着几千年前父母哄妹妹的情景,好说歹说把人哄睡着了。但只要一放下,不超过两分钟又会开始哇哇大哭,被吵醒的老骨头凑过来:“凯莉小姐,这个年龄的小孩是需要父母在身旁才能睡得好的。”

“我又不是他妈妈…”凯莉无奈地把雷狮抱到床上。她本来以为自己不会适应的,但真正躺下的时候,她感到了好久没有的温暖…自从被创世神诅咒之后,她就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。原先那些从心里消散的情感慢慢回到了她的体内。



还有一篇结束了

评论(4)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